緯鈞

不……不敬仙师!

关于ggdd的一些

昨晚睡得有点早

没来的及看wb

然后一大早上就是一ber被黑

md我不就睡早了一点吗

咋滴



你nb?

你了不起?



我今天才看到一位大大

爱死这位大大了

直接走法律程序

然后就一堆人开始道歉

你道歉有什么用

要是道歉有用

那你要法律干嘛

别以为删了wb就没事

自己做的孽还要自己来偿还

应该有很多jm知道那位大大

没有的话私信给我

(我主要怕又来黑了,现在老福特也不太平)

最后

这件事笑到我嘴角抽筋

😂😂😂

我也不知道为啥好笑

就是憋不住

具体哪件事



还不是王一ber又让百度连夜改身高吗

艹哈哈哈哈

他还是个孩子

他还能长

180了啊哈哈哈哈

不错不错

至少长了一厘米

我现在都还没长到半厘米……

PS:这两天停更,我要去赶我的暑假我作业了,赶完我就回来了。



今天看到一位mtjj来博君一肖ch感谢大家出力,其实我们也可以好好相处啊,马上gg也开始了,各位bxg加油,我怕是要等到周末了,我要开学辽……啊西湖的水,我的泪啊~

分享一件开心的事,我可以去看gg的诛仙啦!!!我是寄宿制学校,所以中秋节放假会在前一天的下午放,那我就可以去看啦啊哈哈哈哈😝😝😝


bjyxszd

❤️❤️❤️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