緯鈞

不……不敬仙师!

关于ggdd的一些(今天顺带提一下阿令和魔道)

我早几天前在db阿令剧评时

我说过

这几天黑阿令

马上就有可能黑子会转攻md和秀秀

甚至上升到整个同性恋事件

都是有可能的

阿令爆火

肯定让很多人心里不好受

特别是那种反阿令的,或者反魔道和秀秀的

亦或是那种商业对头

比较起去年的《镇魂》

两个其实差不多

对于我来说是这样的

我没看镇魂

所以也不太聊解

但我求证一件事

当年镇魂大火

有没有同样的黑子来喷

阿令可谓挡了很多人的道

特别是日后也想拍dm的

因为难免会给拿来对比

现在黑

为了以后给自己的剧铺好前路

再上升到ggdd身上

关键是你们想过没有

只有ggdd一直被黑

只有他两

其他人呢

舅舅,大哥,师姐,姐夫他们就没被喷过

或者说没被怎么喷过

不奇怪

不是我说他们不好

只是没有ggdd的爆火

他们也挡了很多人道

我看到有个jm说

好像是ggdd本来走的型就不一样

这下又火

直接盖住了别人的风头

当然有人不高兴了

(如果jm不给搬运我就删了)

gg接下来还有很多剧要上

正好接着阿令后

所以

显而易见

最后

希望ggdd越来越好

来日方长

wfJJ要和bxg一起加油啊

我们不会偏心!

一定不会!

他们两都是我们最爱的人

不分谁先谁后

共同努力啊

bjyxszd

ggdd加油

wfjj和bxg加油

❤❤❤

😉😉😉

(不行我还是想爆粗:我cnmyxh,脑子被门挤了吗,要不你晃晃脑子看里面有没有水声!啊!c***多吃点核桃补补脑子吧,怪可怜的,哎!才多大年纪就没了脑子!哎!啧啧,真可怜,一级残废!哎!)

😌😌😌


评论(4)

热度(11)